阿甘正传电影最经典台词如何写?

阿甘正传电影最经典台词
暑假打算怎么过呢? 不如找点经典的英文影片看吧 ,  既能享受电影情节 ,  还能学到地道的英语 。小编今天为大家带来阿甘正传电影经典台词 , 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【阿甘正传电影最经典台词如何写?】1.【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’re gonna get. 】
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 , 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。
2. 【Stupid is as stupid does. 】
蠢人做蠢事 , 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。
批注:阿甘看似傻人 , 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 , 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 。这是典型的.阿甘用语 。
3.【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.】
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。
批注:美国人的宗教信仰 。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。
4.【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
and carrots.】
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。
批注:豌豆和胡萝卜丁 , 一个圆的 , 一个方的;一个红的 , 一个绿的 。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 。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 , 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 。故引申为形影不离
5.【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, don’t try to be brave, just run, just run away.】
你若遇上麻烦 , 不要逞强 , 你就跑 , 
远远跑开 。
6.【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, something we’re all destined to do.】
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 , 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。
7.【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.Where they're going. Where they've been.】
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。
批注: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.
8.【 I don’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, or if we’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—like on a breeze.】
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 , 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。
9.【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.】
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。
批注: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 。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。
10.【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】
放下过往 , 才能继续前进 。

阿甘正传电影最经典台词如何写?


阿甘正传经典台词
1.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?re gonna get.(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 , 结果往往出人意料)
2.Stupid is as stupid does.(蠢人做蠢事 , 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)
3.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.(奇迹每天都在发生)
4.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.(它让我如鱼得水)